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现场办公指导体育训练馆项目建设

核心提示: 10月下旬,我校体育训练馆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6998平方米,包括恒温游泳馆、乒乓球馆、网球馆等,预计于2018年底竣工投入使用。近日,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施工准备、施工安全等方面情况。

校领导视察体育训练馆项目

校领导查看体育训练馆项目(供图 朱志军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志军)10月下旬,我校体育训练馆项目开工建设。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周承早、吴平,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施工准备、施工安全等方面情况,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问题,并对工程质量、工地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领导强调,该项目是教育部支持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学校基建管理干部要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深入一线、深入工地,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校领导指出,该项目施工现场处于学生生活聚集区,周边人员流动频繁,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确保施工现场和周边环境安全。坚定不移狠抓精细化管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建设优质工程。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6998平方米,包括恒温游泳馆、乒乓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舞蹈房、跆拳道房、武术房等,预计于2018年底竣工投入使用。届时,学校体育运动设施和教学条件将得到显著改善。

审核人:郑杰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