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

核心提示: 11月10日至12日,挂靠我校科协的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主办了“2016第8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10日上午,我校食品科技学院44名师生组团参加本次展览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周娇娇1110日至12日,挂靠我校科协的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主办了“2016年八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10日上午,我校食品科技学院44名师生组团参加本次展览会。

展览会汇聚湖北地区高校60所以上,展商300余家,与全国160余家专业媒体和20余家综合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打造了中部地区科教交流平台。

本次展览会同期开展了“2016食品安全检测和与控制技术交流研讨会,会议邀请我校教授袁宗辉、陈福生,武汉市农科院农业环境安全检测研究所所长曾令文、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制作物研究所研究员张文,湖北良品铺子有限公司主任梁金辉作了专题报告。报告涵盖了动物源食品中有害残留检测技术、重金属离子污染检测、食品真菌毒素检测、现代生物技术快速检测发展等方面。研讨会以"食品安全检测及控制技术为主题,主要为我国食品安全检测及控制与互联网产业链发展提供学术研究与技术交流的平台。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了2016食品安全装备展,包括食品安全物联网RFID生产线、智能卡产品线、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农产品加工安全产业链成果展示等。

审核人:樊华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