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拾光•宏愿•梦航-2016级新生才艺展落幕

核心提示: 11月7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校文艺部承办的新生才艺展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昕茹 胡文欣 通讯员 杨诗虹)11月7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校文艺部承办的新生才艺展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从各个学院精选出来的十六个节目展开激烈角逐。

新上海滩-1
(新上海滩 供图:李晔

拾光:一段美好的岁月

舞台剧《新上海滩》让我们重回风雨飘摇的年代亲眼见证了华灯初上的大上海。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声声喝彩;一首歌伴钢琴《you raise me up》,展现一段绝望中奋进的心路历程;一张黑幕下用一个个光圈演绎的新奇舞台剧,光影不断变换,音乐跌宕起伏,情节一步步推进,将大一新生的丰富生活生动展现,幕布拉开,现场街舞带领观众进入美妙的新世界,《Light&shadow dream》在光与影中带给我们梦境般的体验;缓慢的民谣曲子,激情的外国曲风,风情万种的拉丁舞娘在聚光灯下成为舞台主角。

话剧《零》-1
(话剧《零》 供图:李晔

宏愿一种奋斗的力量

大变吸管,巧变空杯,空手飘雪,一个个精彩的魔术表演配合有趣的情景故事,魔术师带来的魔术表演《校园关键词》引得现场观众连声赞叹;悠扬婉转的琵琶弹奏配合着意境悠远的书法表演,一股浓浓的中国风把观众带入水墨般的江南水乡;跳跃的节奏,动感的舞步瞬间切换到现代舞的奇妙世界。

音乐落下,舞台变换,舞台剧《零》缓缓登场,铿锵有力的经典台词引人深思,其蕴含的人性与平等的深刻道理更体现了新一代学子对社会的思考;高亢的歌声扬起,充满蒙古风的舞蹈《最炫蒙古风》展现了舞者的美感和豪迈的气势。

拥抱 伍儆人
(《拥抱》 供图:伍儆人

梦航:一个未来的方向

那是光晕零落的碎片,惊扰了星屑,那是萤火上扬的翅膀,魅惑了光影,文法学院带来荧光舞《荧惑光影》点亮了整个舞台;《百万个冷笑话-李靖篇》以幽默诙谐,犀利搞怪的方式向观众演绎了一个不只会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的李靖,宣扬了知法守法的社会风尚;细腻婉转的女生部,低沉浑厚的男声部,一高一低,演绎《拥抱》的温暖。

晚会最后,15届校园十佳歌手冠军,我校声乐团团长王黔玲一展歌喉,为观众带来一首《也许明天》。“这次晚会加深我对华农的归属感,不禁为自己是华农的学生而感到自豪与骄傲。我以后要努力学习成长,真正为梦想扬帆起航。”广告1603的杨好佳说道。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百万个冷笑话-李靖篇》获得本场晚会一等奖,《零》、《Light shadow dream》获得二等奖,《新上海滩》、《一念天堂》、《歌曲串烧》节目则获得三等奖。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