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报道我校研究生支教团

核心提示: 11月11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了“2016镜头中最美支教团”在京举行的授旗仪式,播放了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等十个支教团队为原型的“2015镜头中最美支教团”纪录片。

1我校研支团成员获“2015镜头中最美支教团”合影(摄影记者光明日报郭俊峰)
我校研支团获“2015镜头中最美支教团”(摄影 光明日报记者 郭俊峰

2央视直播间报道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截屏2
央视直播间报道我校研究生支教团

南湖网讯(通讯员周怡)11月11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了“2016镜头中最美支教团”在京举行的授旗仪式,播放了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等十个支教团队为原型的“2015镜头中最美支教团”纪录片。

“镜头中最美支教团”由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社、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自2015起,每年从近两百所研支团高校中选出十个团队进行现场拍摄、跟踪报道,让更多人了解支教活动。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获评“2015镜头中最美支教团”,2015年10月14日,来自光明日报社的“2015镜头中最美支教团”摄制团队来到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服务点——恩施州建始县摩峰小学进行采访拍摄。历时三天的拍摄,摄制团队和我校研支团志愿者同吃同住,用最真实的镜头记录了研支团志愿者们的生活。光明日报社也将“镜头中最美支教团”项目带到了2015年重庆全国志愿者交流会上,我校支教团“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审核人:张进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