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招生办公室获首届"华强奖"优秀集体

核心提示: 11月8日,因圆满完成2016年上海市招生任务,在上海考试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华强教育专项基金联合举办的首届“华强奖”颁奖大会上,我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2所高校荣获“华强奖”优秀集体。

1首届“华强奖”12所外省优秀高校招办
12所上海市外优秀高校招办荣获首届“华强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田甜)11月8日,由上海考试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华强教育专项基金联合举办的首届“华强奖”颁奖大会在上海体育学院隆重举行。

“华强奖”是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设的奖项,旨在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推动上海市招考机构发展,激励和鞭策招考战线全体员工投身教育考试招生事业。该奖项主要奖励为招考改革做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在材料申报、名单公示的基础上,通过自下而上、逐级审核, 2016年评选出“华强奖”集体奖项120个、个人奖项51名。120个集体奖项中,包含了考点学校、上海市区县招考机构和上海市高校的代表,还有为上海考试招生做出贡献的12所上海市外高校。

我校招生办公室全面贯彻教育部、上海市招生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坚持以考生利益为重,坚持“依法规范、严格管理、强化服务、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不断健全招生机制、规范招生管理、积极推动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圆满完成2016年上海市招生任务。

据悉,我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等12所高校招生办公室获2016年上海市教育基金发展会首届“华强奖”优秀集体称号。

审核人:瞿明勇

责任编辑:李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