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研究生相约“双十一”假面舞会

核心提示: 11月9日晚,我校园林院、动科动医学院、文法院、植科院联合举办以“假面与玫瑰”为主题的研究生“双十一”假面舞会。舞会在大活舞厅举行,分为开场舞、爵士舞、教学舞、T台秀、中场游戏、高潮舞和群舞七个环节。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玉柯 漆雪娇)11月9日晚,我校园林院、动科动医学院、文法院、植科院联合举办以“假面与玫瑰”为主题的研究生“双十一”假面舞会。舞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分为开场舞、爵士舞、教学舞、T台秀、中场游戏、高潮舞和群舞七个环节。

随着音乐的响起,舞会正式开幕。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异彩纷呈的爵士舞,迅速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现场有些学生甚至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舞动。

在教学舞环节,领舞者首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国标舞的视觉盛宴,并详细展示了动作要领,他们的的热情与悉心教导使得不少学生跃跃欲试。舞厅内的灯光时明时暗,在领舞者口令的指导下,现场学生两两组合跳起了浪漫优雅的国标舞。优秀组合的舞姿时而优雅、时而活泼、时而热情、时而内敛,充分表现出了国标舞的力与美。T台秀的表演者们则尽情展现了个人魅力,主持人也忍不住在台上“秀”了一把,赢得现场的阵阵喝彩。

小游戏过后,一对情侣组合为观众表演起了舞蹈《神话》,台上表演者饱含深情,舞姿妙曼,使现场氛围变得舒缓而惬意。紧接着动感十足的现代舞,带领舞会卷入高潮。舞会接近尾声的时,熟悉的《兔子舞》音乐响起,所有人跟着节奏排起了长队、一起跳着《兔子舞》。欢笑与欢呼声伴着现场的音乐想响彻整个舞厅。      

此次假面舞会旨在促进各院研究生进行交流,彰显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在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的同时缓解其学习和生活压力。

审核人:桂恒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