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植科院大学生党总支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6日,植科院举行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友伯和学生党员们展开深入的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玉)11月6日,植科院举行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植科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以及党建工作办公室的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友伯通过梳理《准则》和《条例》制定的背景、内容,他有重点、有条理、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全会公报,同时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与学生党员们展开深入的交流。魏友伯强调,大学生党支部要有规矩有活力,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同时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他提倡和鼓励大学生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活泼生动的支部活动;他希望各支部结合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计划的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围绕一个中心,开展一次活动,进行一次学习,同时做到支部活动有方案、有影响、有痕迹;他希望通过马上开展的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测试活动,激发每位党员自觉提升理论水平的意识。

植科院大学生党总支委员、本科生辅导员王玉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强调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是党的要求也是自己的信念,很庆幸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风清气正的时代”。她通报了支部手册检查结果,强调了支部活动开展的要求,她还提倡学生党员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发挥模范作用。大学生党总支支委、研究生辅导员李志强介绍了植科院研究生党员的情况,他希望党员能多关注当前国家形势,多关注国家政治,多了解国家,心系国家希冀,他希望研究生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与党支部立项计划,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

审核人:吕瑞凯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