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民盟天津市委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8日上午,民盟天津市委理论研究会副主任康毅等一行8人来到我校,围绕高校统战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考察。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11月8日上午,民盟天津市委理论研究会副主任康毅等一行8人来到我校,围绕高校统战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考察。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校民盟副主委熊秋芳等盟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琼首先欢迎民盟天津市委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交流,共同为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献计献策。接着她从民主党派组织发展、队伍建设、经费使用、保障机制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情况。然后,熊秋芳介绍了我校民盟的基本状况。我校老一辈盟员、原副主委蔡礼鸿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民盟基层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章文才、刘后利、邓秀新等一大批优秀盟员代表在学校几大优势学科的建立、发展壮大过程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当前高校统战工作的主要问题、工作难点、制度缺陷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康毅表示,今天的座谈会为他们进一步开展高校统战工作课题研究提供了思路。同时,此次调研加深了他对华农的印象。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李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