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林茶专业第四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4日晚,园艺林学学院林茶专业第四研究生党支部专题会议在园林楼党员会议室展开。本次会议内容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党的精神理念。

南湖网讯(通讯员 虞宏艳 胡妙)11月4日晚,园艺林学学院林茶专业第四研究生党支部专题会议在园林楼党员会议室展开。本次会议内容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旨在增强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依次分段朗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了解当前形势下党的建设新形势及奋斗目标。随后,各成员就大会公报核心内容发表自己的见解。谈到反对腐败,党支部积极分子小王说:“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内纪律,严惩贪污腐败人员,成效明显。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从提交入党申请书那一刻起便关注着党内动态。我会不忘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党员宋利豪就纪律严明这一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无论何时,都要时刻保持对纪律的尊重和敬畏。”

支部书记耿少哲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完善党内监督是维系党不竭活力的根本源泉,牢固建立领导核心是促使党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石,坚决反对腐败是促进党廉政建设的根本前提。同时,作为共产党领导下的一员,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明纪律,踏实肯干,乐于奉献,为促进党更好地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会议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成员重新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篇重要文件,并温习“两学一做”的专题精神。

审核人:肖晗

责任编辑:李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