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

核心提示: 11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张迎春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处党员上党课。副校长吴平参加党课学习并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指导。

IMG_8434

IMG_8472

南湖网讯(通讯员 黄璐欣)11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张迎春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处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党课。副校长吴平参加党课学习并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指导

张迎春从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历程讲起,用问题导入的形式解读了习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帮助大家梳理了习总书记在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张迎春在党课中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贵在坚持。“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提醒全体党员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党课要求作为后勤管理一线党员,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抓学习、抓服务、抓落实。提倡党员同志们主动学习、主动作为、主动示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课结束后,吴平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她再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党员们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服务水平。她提出,后勤管理处每位党员要立足岗位,为学校师生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石国兵副处长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审核人:石国兵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