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2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榜样》观后感。党支部书记郭刚奇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文娟)11月2日下午,计财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观看《榜样》心得体会。

计财处副处长陈前江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就《榜样》专题节目观看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上,校长助理、计财处处长郭刚奇针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学习体会。他细致盘点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脉络,深入分析了“核心意识”的内涵,全面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对六中全会公报“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共十二个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郭刚奇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贯穿到“两学一做”活动中去,结合工作实际,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做好履职尽责,防止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避免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着力解决履职不力、作风不实等问题,在工作中努力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

为顺应财务新形势要求,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目前计财处正在着力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财经纪律执行情况自查自纠、贯彻落实“放、管、服”政策等工作。与此同时,通过试行凭证影像化系统、配优配强会计核算科的工作力量等综合改革,不断革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真正做到当家理财、服务师生。

审核:郭刚奇

责任编辑:李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