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管院教工党支部赴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学习

核心提示: 11月4日上午,我校公管学院信息管理系、行政管理系和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教师赴江夏区中山舰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南湖网讯 (通讯员 方艳)11月4日上午,我校公管学院信息管理系、行政管理系和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教师赴江夏区中山舰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中山舰历经“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广州蒙难”、“中山舰事件”和“武汉保卫战”等五大历史事件,是中国近现代史特别是国民革命史上重要的历史见证物。中山舰光辉的历史展现了抗日英烈为祖国捐躯、铁血悲歌的英雄气概,体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党员教师实地观看中山舰舰体复原陈列展、中山舰史迹陈列展和中山舰出水文物精品陈列展。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不忘初心,秉承先辈精神,珍惜当前生活,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人:王鹏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