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体育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3日下午,我校体育部在体育馆205会议室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靖雯)11月3日下午,我校体育部在体育馆205会议室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部党组织书记杨铁贵主持本次会议,杨铁贵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湖北省委、学校党委有关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和重要意义。他指出体育课部要坚持党的核心,从严做起,从基础做起,杜绝走过场,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保证铁的纪律与党内民主,同时高举反腐旗帜,党员要以身作则,不忘初心,正确运用权力,不能任性,要围绕目标走群众路线。此外杨铁贵强调,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一切决定都要开会投票解决,深入贯彻落实民主制度。随后杨铁贵结合体育部实际情况对近期开展的“四讲四有”专题活动进行反思与批评,他表示学习还不够深入,在一定程度上流于形式,浅尝辄止,相关规定落实不够彻底,支部主题党会开展还缺乏更生动有效的组织形式等是体育部党员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最后,杨铁贵向大家简要阐述了“两学一做”内涵并鼓励体育部各支部组织多读哲学书籍,学习相关理论知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此外,体育部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刘河旺对“四讲四有”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由浅入深,要求大家做一个“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的合格党员。

审核人:杨铁贵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