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植科院行政党支部在鄂州基地学习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5日,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鄂州科研教学基地挂牌成立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并在基地大楼三楼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植科院党委书记朱正宁等18人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陈志强)11月5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鄂州峒山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党支部在湖北省峒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峒山村建设发展展览馆,认真学习了峒山村党员干部在带领全体村民扎实开展新农村建设和社区的工作中发挥出的先锋模范作用。据了解,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到峒山村视察工作,对社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在教育基地,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华中农业大学鄂州峒山试验示范基地,全体党员深入到基地试验田间,看望驻地开展科研工作的专家,了解科研动态,补习专业知识。为使党员们在本职工作中更多地接触专业、了解专业,增强专业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专家科研,党员们都认领了基地责任地。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宁指出,行政干部今后要多走进“田野”、走进基层,积极了解专家、学生、一线工作人员的呼声,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

在峒山试验示范基地,党支部挂牌建立了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并在基地会议室组织党员们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熊海林主持。党员代表董瑨、王玉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的部分内容,并交流了学习体会。植科院党委副书记魏友伯交流学习体会说,反腐败是时代的要求,我们要加强制度学习,坚持党委在事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要结合工作抓学习、抓落实,严格严肃政治生活。朱正宁指出,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了重大成果,党中央针对党的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高校党组织、广大党员应该有更高的学习要求和工作要求,不仅要加强学习高等教育、高校管理知识,而且要不断加强我们党大政方针、党规党纪的学习。基层党组织要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阶段,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为契机经常地、系统地开展党内生活。他强调学院行政人员要切实强化纪律观念,认真学习强化与工作密切相关的劳动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同时,工作中要创新向前,每位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为学院迈向世界一流而努力奋斗。

支部学习活动结束后,还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审核人:熊海林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