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管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3日下午,经管院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组织生活会,通过观看视频、分享交流、讨论学习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南鹏)11月3日下午,经管院各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四教举行党组织生活会,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视频和解读文稿;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则采取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与党员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采取了讨论式学习的方式进行领会学习;张之洞班学生党支部成员一起阅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篇重要文件,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中,学院学生党员深刻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制度和决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带领党员与时俱进、关注时政,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是“两学一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党支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理论学习既要自学、更要集中学,形成氛围,让青年学生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审核人:镇志勇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