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4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姚江林参加党员大会,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就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科发院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科发院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南湖网讯(通讯员 邹俊)11月4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姚江林参加党员大会。

常务副院长关桓达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注意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关桓达还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给李忠云书记的来信精神,要求党员同志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党支部书记张岳君结合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就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姚江林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认为,今天的会议是传达会、学习会,更是动员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将是今后一段时期党员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必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认为,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三个问题:一是为什么学,要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要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的新的重大部署,必将成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二是学什么,主要包括全会的基本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则》《条例》的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报告等六个方面的内容。三是怎么学,他提出七点要求:认真研读报告或讲话原文,原原本本地学;结合“两学一做”学,增强学习效果;设立研究专题,鼓励教师开展理论研究;开展专题研讨,促进真学真懂真用;结合工作做好宣传阐释工作,做全会精神宣传员;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学以致用,扎实推进改革发展,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会议开始前,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图书馆参观“红色礼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教育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审核人:张岳君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