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友会一行到黄冈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2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长程华东、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校工会副主席余顺华与校友等一行5人赴黄冈师范学院考察交流,与兄弟院校就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友与基金工作的经验进行学习。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11月2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长程华东、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校工会副主席余顺华与校友等一行5人赴黄冈师范学院考察交流,与兄弟院校就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友与基金工作的经验进行学习。此次交流学习得到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兴荣的接待。

我校代表团首先参观黄冈师范学院校史馆和红色资源展示馆,深入了解黄冈师范学院建校以来的办学历程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情况,重温44万黄冈儿女赴汤蹈火、英勇献身的光辉革命史,感受到经过百年岁月沉淀的独特黄师文化和精神。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会。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兴荣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心得与体会,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年友、校友办主任管剑分别介绍校友文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今后校友文化建设的思路,双方就此主题深入交流。

我校代表团还看望部分我校黄冈师范学院校友,感谢他们扎根老区,为老区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人: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