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天域生态园捐赠50万元设奖学金

核心提示: 11月3日上午,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天域生态园林奖学金”续签约仪式在园林院202会议室举行,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我校校友办及园林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园林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主持。

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梅晓阳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天域生态园林奖学金
捐赠天域生态园林奖学金(供图 肖箫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丽梅 李永熙)11月3日上午,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天域生态园林奖学金”续签约仪式在园林院202会议室举行,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梅晓阳、余柳婷、王嘉妮,我校校友办主任陈胜、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副院长邓俊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园林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主持。

签约仪式上,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余柳婷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天域生态园林奖学金”的设立情况。我校校友、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梅晓阳与陈胜代表校企签订了《天域生态园林奖学金协议书》。该奖学金每年奖励金额为10万元,五年为一期,共50万元。奖学金分为浴德奖、达人奖、力耕奖、心裁奖及天域生态园林奖五个奖项。

梅晓阳在致辞中指出:“公司本着‘感恩回馈,合作共赢’的初衷,设立了这个奖项,希望广大同学能够谨记‘勤读力耕 立己达人’的华农校训,本着‘崇尚科学 追求实践’的治学精神,努力让自己成才,回报社会、学校、家庭对你们的期望。”

张宏荣代表学院感谢校友和公司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一个专业的成功更多的是来自于行业、企业的力量,一个优秀的企业难得可贵的是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精神,学校人才培养需要的来自于社会的力量和社会捐赠的行为”。

据悉,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卫国为我校优秀校友,公司于2010年在我校首次设立“天域生态园林奖学金”,主要奖励资助我校园林、风景园林专业本科生,风景园林硕士研究生及学生集体。

审核人: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