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为基层党支部讲授党课

核心提示: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要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为主题,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等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02

党课01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为基层党支部讲授党课(供图:涛子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11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要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为主题,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等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承早,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

李忠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取得了一系列新成就,是我们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

李忠云从加强学习、坚持“四个自信”、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从严治军、同心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完善发展理念、推进“四个全面”等10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理念和兴国方略,并引用“学习伴随终身,方能走好人生”,“终身不忘根本,为民务实清廉”等警言勉励全体党员时刻都要加强学习,时刻都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李忠云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陈宝生部长有关讲话精神学习落实以及学校党建中的重要事项作了讲话和阐述,对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系列要求。

审核人:王从严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