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学院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题整改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2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各师生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布置进行整改工作。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大学生党总支委员及各机构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龚学)11月2日下午,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各师生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布置整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大学生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认为,今年年初以来,学院党委和各师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校党委领导和党委组织、宣传工作部门指导下,按工作方案有计划开展,基层支部的组织活动不断规范,党员的组织观念不断强化,党员参加活动的纪律和自觉意识明显增强。“规定动作”完成较好,相关学习教育内容基本落实。但是,目前仍存在少数支部学习教育活动不落实,规定学习教育内容没有实现全覆盖,各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不平衡,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一些党员主动自觉学习意识不强,支部学习活动质量不高,活动方式单一,支部工作和党员活动记录不规范、过于简单,党员参加活动考勤不严格的问题。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针对这些问题逐项进行整改,做到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和下半年学习教育计划,认真落实各项任务,提高支部工作质量,切实增强师生党员的先进性和四种意识,不断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刘朝晖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