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6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

核心提示: 11月3日晚,我校2016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副校长李崇光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大会表彰奖励了教学实习优秀组织单位、考场组织与管理先进单位、2016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先进单位、英语考试先进个人、学习成绩优秀的少数民族学生、连续五学期以上获得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郑文洁 杨采芹)11月3日晚,我校2016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副校长李崇光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处)、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涛主持。

大会在校歌中拉开帷幕。来自2013级生物信息学专业,已保送到清华大学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的范英旭同学,作为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奖代表做了大会发言,他用自己的学习经历证明了“人勤地不懒”,大学前三年学习成绩位居专业第一;2012级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班黄金波同学作为科技创新杰出代表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经历,他说“也许我没见过华农六点的太阳,但是我经常看到华农三点的月亮”,他在2016年以独立第一作者在BIOCHEMICAL AND BIOPHYSIC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 (SCI杂志)上发表论文一篇,以参与作者在NATURE上发表论文一篇;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2013级3班吴刚同学作为优秀班级代表分享了他们班的成长经历,全班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100%,获批国创等研究项目17项、省级以上奖项13个,15人获批国家专利,9人保送到浙大、华科、哈工大等攻读硕士研究生,部分同学已收到吉利汽车、TP-LINK等知名企业offer。

李校长的讲话【王丹妮】
李崇光讲话(供图 王丹妮

李崇光副校长做了大会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一新生提出殷切的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学习、自主学习和快乐学习;第三,希望同学们做到积极实践,勇于创新。

连续五学期以上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的同学【王丹妮】
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的同学(供图 王丹妮)

考风考纪优秀单位【王丹妮】
考风考纪优秀单位(供图 王丹妮

最后,大会向2016届考研录取率先进单位、考场组织与管理先进单位、教学实习优秀组织单位、连续五学期以上获得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的学生、学习成绩优秀的少数民族学生、英语考试先进个人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审核人:周情操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