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你问我答 > 正文

我校学生场地网上预约平台正式上线

核心提示: 2016年11月3日,我校学生场地网上预约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本校师生凭职工工号或学号均可进行网上申请,通过审批之后即可于所申请时间之内使用活动场地。

QQ截图20161103162322
申请平台界面

南湖网讯(通讯员 涂安薇)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活动场馆使用效率,繁荣校园文化活动,增强第二课堂的育人实效,2016年11月3日,我校学生场地网上预约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本校师生凭职工工号或学号均可进行网上申请,通过审批之后即可于所申请时间之内使用活动场地。场地主要供校内师生开展报告讲座、晚会沙龙、团队讨论、排练演出等活动。

经过前期测试,目前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报告厅、舞厅及学生综合服务大楼报告厅、会议室、多功能室等场地均可实现网上申请。校院两级团学组织、社团、班级或学习小组可根据活动需要,登录预约平台,申请合适的场地。

预约平台网址:http://211.69.132.92/booking,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78(为保证您的账号安全,请登陆后及时修改密码),也可以登陆校团委官方首页进入“场地网上预约平台入口”完成场地预约及借用流程。由于该平台尚处于测试阶段,还有很多需要改进之处,在使用学生场地网上预约平台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87286760进行咨询。

审核人:杨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