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洪艳)11月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吕守华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张金洲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意见。他以“8个数字带你读懂六中全会公报”为题,以PPT集中学习要点的方式,从一个主题;两大板块;三份文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协调推进;五个“反对”;六个“不准”;七个“禁止”;八个“不允许”八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辅导。

张金洲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采取丰富多样形式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准确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准确把握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严格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促进后勤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支部建设、党的组织建设相结合,把从中汲取的强大精神动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力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统筹兼顾,有效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杨俊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