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忠云参加支部活动观看“红色礼赞”主题图片展

核心提示: 11月2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周承早、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和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到图书馆参观了“红色礼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

QQ图片20161103090041

                 李忠云等参加支部活动观看“红色礼赞”主题图片展(叮铃供图)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11月2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周承早、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和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到校图书馆,参观了“红色礼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该展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华农图书馆协办。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伟大的征程,云横九派浮黄鹤——湖北与长征,为有牺牲多壮志——湖北长征人物,而今迈步从头越——弘扬长征精神等四个主题图片内容,观看了《四渡赤水》宣传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进行二万五千里长征,爬雪山,过草地,打破封锁,粉碎围追堵截,战胜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实现红军主力大会师和北上抗日的总目标的革命壮举,学习了荆楚儿女为长征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