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名家调研水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核心提示: 11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带队赴水产学院专题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

李名家带队调研水产学院党建工作

李名家带队调研水产学院党建工作

李名家副书记抽查水产学院党建工作档案_副本_副本

李名家副书记抽查水产学院党建工作档案

南湖网讯(记者 新轩)11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体责任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赴水产学院专题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汇报了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谈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认真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但仍然存在少数党支部工作力度不平衡、准备不充分等问题。他还汇报了下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李名家查阅了水产学院党建工作档案,充分肯定了水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并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

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学”字上下苦功,学习如果不下苦功,就难以做到学深、学透;要在“做”字上下真功,“一个党员是否符合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群众看得到,组织看得到”,做合格党员如果不下真功,就难以做到让人心服口服。

他强调,学习党章,要做到把党章高高举起。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党内制度体系的总依据,是全党行动的总号角,必须充分认识到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切实遵循党章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关键是要增强核心意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他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做出特色。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并作为当前最主要政治工作来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与学院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引领保障学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审核人:冯楠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