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唐峻调研经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峻强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定要严到份上

核心提示: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体责任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经管学院专题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QQ图片20161102171847

唐峻副书记调研经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QQ图片20161102173930

仔细查看党建工作档案材料(供图 叮铃)

南湖网讯(记者叮铃)11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体责任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经管学院专题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唐峻在调研时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严到份上,即用严的标准要求,严的措施落实,严的纪律约束,严的检查督促,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越从“突出主题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带动;突出抓常抓细,推进常态长效;突出形式多样,丰富学做内涵;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经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

随后,唐峻现场抽查了经管学院党委班子及相关人员关于“两学一做”、十八届六中全会等党建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认真查阅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的书、册、台账、党政会议记录、学习计划、读书笔记和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等资料,肯定了经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态度认真、注重传承、组织规范、有亮点特色。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的方向。

唐峻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是要求我们的执政党、各级党组织、每一位党员都要切实硬起来。唐峻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适应形势,抓好党建。第二,要深入实际,善始善终,继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严抓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注重把握“认真”“实”和“严”三个关键词,认认真真学,实实在在做,老老实实改。第三,要注意抓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在抓常(常态)、抓细、抓长(长效机制)上下真功夫。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