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承早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讲授党课

核心提示: 10月28日,周承早副校长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周承早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周承早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供图  新轩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10月28日,周承早副校长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周承早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入手,阐述学什么、做什么、我是谁、怎么做等问题,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清醒的认识到“我是谁”,牢记党员身份。结合自己在学院和学校办公室工作的经历,讲述了办公室工作人员更加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调无论何时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周承早从把坚定理想信念摆在突出的位置,坚持“两学一做”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在现实中的必答题等方面要求党员干部更加严格自我要求,并提出几点希望:在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念,在推进事业中用于担当,在服务师生中纯洁党性,在诱惑面前保持定力。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表示,校办全体党员要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服务师生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体现战斗力,努力做合格乃至优秀的党员。

审核人:王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