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提出,宣传战线同志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主动作为。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

唐峻副书记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主动作为
唐峻副书记强调宣传战线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主动作为(记者 川竹 摄)

南湖网讯(记者 新轩)“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别小看写一篇小文章、一篇小报道,你在干的是一项大事业。”11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提出,宣传战线同志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主动作为。

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传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重点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准则》的基本精神、认真落实《条例》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开展研究式学习,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组织“干部大讲堂”专题讲座,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积极撰写相关研究文章,力争推出一批有分量的研究成果。要开展好专题研讨,学校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开展 “讲政治、守规矩”的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要做到结合式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年底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

程华东提出,党委宣传部将集中宣传力量,改进宣传方式,全力办好“两学一做”“学习六中全会”专题,形成强大的舆论场。各单位要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和一名通讯员,集中精力做好学习宣传的组织工作,要开辟网站专栏或专题,策动各类新媒体,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两学一做”和六中全会学习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活动报道要全覆盖。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是当前学校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宣传战线的同志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主动作为。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认清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形势,认清工作必须抓落实、抓严、严抓的形势,深入准确理解习近平同志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好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任务,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好。

唐峻强调,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宣传战线的同志要有强烈的政治敏感性,明确宣传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就是宣传战线的任务,当前就是要宣传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宣传战线要及时把各单位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写出来、写精彩。各单位的网站等宣传阵地要做好维护,及时更新,迅速在全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舆论热潮。

审核人:冯楠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