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保卫处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0月31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陈国顺主持。

南湖网讯(通讯员  程华)10月31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陈国顺主持。

会上全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党中央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所在。学校作为党的理论的传播地,不仅要坚持党性根本原则,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树立“一个核心”,强化“两个板块”,增强“四个意识”,推进“四个着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培养造就钢一般信仰和信念,铁一般纪律和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上发挥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作用。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上,陈国顺强调全处党员要从五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严格抓好党员学习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抓好支部学习,也要组织好党小组学习,更要积极鼓励党员自学,提高政治学习的效果和质量;二各级干部要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上下功夫,积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培养高雅情趣,从“工作、生活、财经、廉洁”四大纪律率先垂范;三要在提高保卫干部队伍的战斗力上下功夫,努力提高保卫工作的执行力;四要在加强职工教育,严肃管理上下功夫,加强“爱岗敬业、勤勉担当、乐于奉献”的教育和违纪行为的批评处理;五要在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上下功夫,继续加强学习和落实,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稳定工作。

审核人:许泽民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