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0月31日上午,园艺林学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专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做专题报告。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10月31日上午8:00,园艺林学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园林大楼202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做了题为《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

张宏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就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一是在于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与三中全会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四中全会研究全面依法治国,五中全会研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布局一起,构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二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十八大到十九大召开之前重大决策的主题和主线,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充分准备;三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将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确保党始终处于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地位。张宏荣重点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如何加强党内监督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行政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张宏荣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具体内容,举例阐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通过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党内监督等具体措,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构筑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