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税友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湖北省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 10月29日,2016年“税友衡信杯”大学生税务技能大赛湖北省总决赛在我校人文社科楼M402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我校承办,来自湖北省内21所院校的63名选手共同参赛。

南湖网讯(通讯员 邹萍)10月29日,2016年“税友衡信杯”大学生税务技能大赛湖北省总决赛在我校人文社科楼M402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我校承办,来自湖北省内21所院校的63名选手共同参赛。

“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分为开票员、税务会计、财务主管三个竞赛岗位,进行财税知识理论竞赛、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网上申报等项目的考核,以全面检验参赛选手在财会税法知识掌握、涉税软件操作与业务处理等方面的能力,提高学生专业核心技能;同时促进校企合作,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税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财经职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本次比赛,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邹萍、唐梅担任领队、指导教师,徐嘉曼、曲一平、罗钒玮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审核人:申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