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承早率团访问夏威夷大学

核心提示: 10月23日至26日,周承早副校长率团访问夏威夷大学,双方就科研合作、教师互访、互派留学生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IMG_0049_副本

周承早副校长率团访问夏威夷大学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莉娟)10月23日至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承早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园艺林学学院、水产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教师访问了美国夏威夷大学。

访问期间,周承早一行先后与夏威夷大学农业人力资源学院院长Rachel Novotny教授,副院长Charles M. Kinoshita教授,夏威夷大学研究生院院长Krystyna S. Aune教授,夏威夷大学3+2项目负责人Mu Ivy等就科研合作、教师互访、互派留学生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周承早代表我校与夏威夷大学签订了“3+2”合作办学协议。在此协议框架下,我校有关专业学生在国内取得的学分可获得夏威夷大学的认可,在英语合格后赴美学习2年即可获得夏威夷大学的硕士学位。

周承早还代表学校看望了当地校友。交流中,夏威夷大学Lu Yuanan教授,Yang Jinzeng教授都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并乐于在外专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母校发展做一些具体的工作。双方还就人才引进的具体人选进行了洽谈、联系。

另外,周承早邀请夏威夷大学相关负责人在2017年访问我校,进一步洽谈落实双方合作协议。

审核人:张宏荣 张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