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6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国际学术年会在汉召开

核心提示: 我校协助承办的2016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国际学术年会于10月24-26日在武汉成功召开。我校副校长姚江林在开幕式致辞,百余名工学院师生参与大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马丽娜)2016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国际学术年会于10月24-26日在武汉成功召开。大会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亚洲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主办,由我校与其他单位共同承办。

全国从事农业机械、农业工程的知名专家、学者与主管领导和企业等代表近700余名参会。我校姚江林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议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促进农机科技创新”为主题,围绕“中国制造2025”、农业装备智能制造等内容。大会以特邀学术报告和会场研讨等形式进行全方位的科技、学术交流。会议对促进农机产品制造水平的提升、农机行业的科技创新、推进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大会期间,我校工学院近百余名师生参与会议交流、学术报告。近20余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农机工业等单位领导专家赴我校交流考察。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院长廖庆喜教授、副书记瞿明丽等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围绕学院发展与来宾座谈交流。

此次交流对促进我校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升学科声誉具有重要影响。

审核人:瞿明丽

责任编辑: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