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张献龙为研究生院党支部作“两学一做”报告

核心提示: 10月2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张献龙为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全体成员作“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他结合研究生院(部)具体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颜远)10月2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张献龙为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全体成员作“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报告由党支部书记胡守强主持。

张献龙副校长结合个人对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在报告上重点阐述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党的基本方针、党的宗旨及习总书记勾画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四个要点。结合研究生院(部)具体工作开展,张献龙表示,支部党员在工作中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三严三实”;要敢于担当,积极思考研究生教育改革,主动研究和破解发展难题。同时,研究生院(部)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教育;要创新思想,在研究生培养中出实招、见实效;研究生院(部)党建工作要紧抓,从严治党。

报告会后,支部成员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榜样》纪录片,学习榜样精神。

审核人:陈华伟

责任编辑:李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