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我校专家应邀赴湖北科技学院作科普报告

核心提示: 10月23日,《转基因作物与我们的生活》科普报告会与《花之境》专题讲座在湖北科技大学举行,报告会由我校校友陈胜教授和园艺林学学院王彩云教授主讲。

南湖网讯(通讯员 郑日如)10月23日,《转基因作物与我们的生活》科普报告会与《花之境》专题讲座在湖北科技学院举行,报告会由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武汉市社区科普志愿者教授陈胜和园艺林学学院王彩云教授主讲,咸宁市农业局和科技局相关领导、咸宁市校友会成员、湖北科技大学师生员工500余人参会。

陈胜从基因与转基因基本概念、转基因植物在国内和国际社会的发展现状、生活中转基因食品的研发与安全控制等方面进行演讲,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转基因进行了科普宣传。王彩云教授的专题讲座《花之境》从花境这种新型园林花卉应用形式讲起,从花卉的生境、语境和意境三方面对花卉应用与中华民族传统的花文化进行了阐述。

会后,陈胜向与会听众赠送了由我校和农业部主编的科普材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