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肖岳峰一行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10月28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肖岳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高翅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IMG_1356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10月28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肖岳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高翅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高翅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风景园林学科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现状。桂林理工大学肖岳峰对高翅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希望华中农业大学与桂林理工大学特别是风景园林学科加强合作与交流。

随后,双方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发展规划、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本科生交流、学生实习、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教师来校进修、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园艺林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