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农业科学院来校调研人才队伍建设

核心提示: 10月26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调研组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DSC_7599

中国农业科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调研组来校调研(供图:杨冬凯)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克)10月26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调研组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张献龙致欢迎辞,并从学校沿革、文化建设、人才队伍情况、人才培养、学科现状、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

中国农科院调研组组长、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赖燕萍对张献龙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的背景、任务与主要内容。

随后,双方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青年人才、支撑人才与转化人才队伍建设、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