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6年知名企业高校行专场招聘会”

核心提示: 25日上午,由武汉市人才市场和我校共同举办的“2016年知名企业高校行——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招聘大厅进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0余家单位参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佳伟)25日上午,由武汉市人才市场和我校共同举办的“2016年知名企业高校行——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招聘大厅进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0余家单位参会。

本次招聘会以武汉市内的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居多,主要招聘农学、理学、工学和经济管理等学科门类毕业生。根据现场用人单位调查发现,大多数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表现评价“非常满意”,同时也认为,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的“实际应用能力”、“创新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学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应更注重“强化专业实践环节”、“加强劳动态度的培养”、“加强创新能力和协作能力培养”等。在招聘毕业生的过程中,用人单位对刚毕业大学生一般给予的月薪在4000元左右,首要考虑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专业对口”等因素。

据介绍,2017届用人单位招聘高峰和毕业生求职高峰已经到来。9月开学至今,学校已举办专场宣讲会184场,大型供需见面会2场(参会单位180余家),我校2017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也将于11月4日在体育馆举行。同时,受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社会需求相对疲软等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依然很大,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老师建议,毕业生一定要提前做好自身规划和求职准备,积极投身求职应聘活动。

审核人:穆凯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