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院校”

核心提示: 10月2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暨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与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论坛在江南大学召开。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院校”,是湖北省唯一获奖院校。

南湖网讯(通讯员 姜莹)  10月2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暨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与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论坛在江南大学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国高校“文化后勤”建设的先进典型,我校与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7所院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院校”,是湖北省唯一获奖院校。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度重视此次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选活动,特邀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锐,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勤改革处处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西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秦启文等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全权负责评审各个环节。评选分为申报材料的初步筛选和入围院校的复式答辩环节,我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吕守华带队赴西南大学参加了现场答辩会,通过展示我校的后勤文化建设成果文字总结材料、PPT演示材料、影音材料及现场答辩,我校后勤文化建设成果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以综合排名第二的成绩获此殊荣。

多年来,后勤集团重视在文化建设方面的创新实践,充分发挥后勤文化建设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中的功能。通过不断地凝练、传承和创新,形成了“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文化内核;“一流高校、一流后勤”的发展目标;“改革求发展,服务求市场,管理求效益,贡献求支持”的发展理念;“勤俭、朴实、向上、和谐” 的后勤风尚;“为学校提供保障、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平台、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价值观和“厚在基础、勤在管理、精在服务、神在人和”的后勤精神。

优秀的企业文化使后勤职工的归属感、凝聚力不断增强,干群和谐、团结向上、风清气正、自信自强自觉的文化氛围已蔚然成风,学校领导对后勤工作做出了“辉煌后勤、感谢后勤、期待后勤!”和“支持后勤、信任后勤!”的高度评价。

 审核:杨俊

 

责任编辑:李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