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外第一党支部赴大别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10月23日,公外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国华带领下,前往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以教育扶贫、红色文化育人、大英教学改革为主题的学习与交流活动。

1
(供图 朱汉昌 高莉萍

南湖网讯(通讯员 陈淑鸿 杨国华)10月23日,公外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国华带领下,前往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以教育扶贫、红色文化育人、大英教学改革为主题的学习与交流联谊活动,学院联系本支部的领导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同志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大学英语教学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杨成才一行。

座谈会上,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德志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代表学院介绍了外院的基本情况、大英课程设置、面临的问题挑战,以及在师资队伍建设、大英教学改革、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教育扶贫、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成员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和话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互动。会后,全体支部成员参观了陈潭秋同志故居、黄冈红色资源展示馆和黄冈师范学院校史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大别山区开展的革命活动和当地人为中国革命胜利所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其丰富的内容和“视、听、说”相结合的生动活动形式让大家印象深刻。大家认为,这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让自己收获颇丰,一是学习了对方在教学改革、教育扶贫、社会服务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二是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建立了友谊,为今后开展深入交流和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三是进一步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心深受震撼,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为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而奋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走好各自的大学英语教学新长征路。

审核:杨成才

责任编辑:李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