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我校科普基地参加洪山区科协年度联席会议

核心提示: 10月17日,我校国家农业生命技术科普基地参加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洪山区科协年度联席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10月17日,我校国家农业生命技术科普基地参加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洪山区科协年度联席会议。

会上,科普基地秘书祁婧向洪山区科协汇报了本年度科普基地在青少年科学普及、公民科学素养提高、全国科普日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展示了基地今年新推出的科普宣传品和相关科普载体。科普团成员陈胜带来题为《转基因作物与我们的生活》的示范教学演示,详细讲解了在社区针对不同受众群体进行科普讲座的授课技巧、教学模式、课后互动等,并与科普团的其他教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洪山区科协主席王华对于科普基地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今后需要在更多的社区开展科普讲座与宣传。

审核人:陈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