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我校再传捷报

核心提示: 近日,第十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沈阳大学举行。在本次年会上,我校一举获得五个奖项,集中体现出我校在MBA培养院校中的影响力及MBA师生的风采。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丽波)10月22日,第十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沈阳大学召开。该会议以“供给侧·改革·转型·创新”为主题,邀请优秀企业家及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院长、教师、优秀MBA学员代表共500余人共同参加。

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项朝阳及部分MBA学员参加了本次年会。会上,我校一举获得五个奖项:MBA教育中心项朝阳、宋丽波老师分获“MBA院校卓越领袖奖”和“优秀MBA指导教师奖”,2015级MBA学生宋圣宾、赵哲夫、王超分获“MBA新锐100奖”和“优秀MBA干部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MBA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集中体现出我校在MBA培养院校中的影响力及MBA师生的风采。

审核人:镇志勇

责任编辑:张富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