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王添添打破我校女子铅球记录

核心提示: 10月22日上午,在铅球项目中,经管院运动员王添添以12米62的成绩夺得金牌,打破学校原有纪录12米。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胡文欣) 前脚着地,身体前倾,重心平衡,右手奋力一掷,铅球准确落地。10月22日上午,在铅球项目中,经管院运动员王添添以12米62的成绩夺得金牌,打破学校原有纪录12米。

赛后,王添添表示参加这次比赛让自己感到十分兴奋,她认为自己之前的艰苦训练都是很值得的。但是,因为天气下雨,运动场积水,王添添还是留下了些许遗憾:“我还没有发挥出所有潜力”。

据了解,王添添是专业级的铅球运动员,日常训练十分艰苦,上届运动会由于受伤未能打破校纪录。她说:“明年我还会再次参加运动会,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审核人:蒋朝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王添添 铅球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