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老师,我们想与你在运动会上相约

核心提示: 华农附小六年级一班七名学生,因听班主任田玉梅提到将参加运动比赛,于是私下相约为参加了4*100米接力赛的班主任加油。

刘思颖-为老师喝彩
孩子们为为老师加油 (供图 刘思颖

南湖网讯 (学通社记者 罗婷 乔瑞婷)21日上午,我校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观众席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在热闹的观众席中,站在隔离带一旁的七个小孩子却显得格外安静,无心观看比赛的他们一直左顾右盼,似乎在找寻什么。

原来,这七个小朋友均是来自华农附小六年级一班的学生,这次特地一起过来是为了给他们的班主任王玉梅老师加油。“我们只在课堂上听王老师提起过她参加了4×100米接力赛,然后就想过来给她加油。”行动发起人王子萱说出了他们此行的目的。

另外一个女孩张舟彦低声说道::“可是这里人好多,我们不知道老师什么时候比赛,也不知道到哪找她。”孩子们的小脸上写满了没见到老师的失落。据了解,这次来给老师加油的计划是他们前几天就偷偷策划好的,七个人在家里通过QQ约好见面的时间地点,然后早早地跑来,想给老师一个惊喜。

听到他们所说的事情缘由,一旁的工作人员也立马伸出援手,拿出秩序册帮他们查询比赛的确切时间。经查阅,王玉梅的接力赛是在下午四点举行。听到这个消息的小孩们因为没有错过老师的比赛而暗暗开心,他们相互嬉笑着回家,约着下午再来。

下午四点,孩子们终于如愿看到了老师的比赛,王玉梅在七个特别观众的鼓舞下跑完了100米。“见到他们真的既意外又高兴!”王玉梅开心地说,“虽然我今天有点感冒,跑的成绩也不突出,但我就是想用行动告诉他们,很多活动重在参与,不一定非要拿奖,享受过程就好。”

审核人:王玉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