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学班罗钟宁:直播“小班孩子”勇夺三金

核心提示: “你真是太棒了!来,我们合一张影。”拍照的人不是摄影师,而是法学1601班学班罗钟宁。小班学生罗平夺冠他更是激动不已,迫不及待要和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悦。

QQ图片20161021193658
                              罗钟宁拍摄下李平的颁奖典礼                     (摄影 杨好佳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郅建功)“你真是太棒了!来,我们合一张影。”随着相机的咔嚓声,欢乐的气氛定格在这一刻。拍照的人不是摄影师,而是法学1601班学班罗钟宁。他迅速将照片上传,发表空间说说,他激动不已,迫不及待要和更多的人分享小班学生李平夺冠的喜悦。

罗钟宁今天没有参加比赛,但却异常忙碌。因为小班学生有多人报名参加比赛,他推迟了全部工作,全程跟随,检录、入场、比赛、颁奖……每个环节他都亲自拍摄图片和视频,并配以文字,将其上传至个人QQ空间进行同步网络直播,以别样的方式为自己的学生加油助威。让他欣慰的是,今天他的小班学生表现都很努力,赛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尤其是“小班孩子”李平连夺三冠的惊艳表现更让他激动不已。

在谈及为何要以这样新颖的方式为学生加油鼓劲,罗钟宁答道:“我不擅长体育项目,没办法与‘小孩们’一起比赛,但这是我作为学班的第一年,想要以一种独特的方式陪伴在孩子中间,没有比赛时我就和小班坐在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他笑称:“希望好友不要被空间刷屏困扰,我实在是太想把好消息分享出去了”。

谈及李平的优异表现,他更是难以平复自己激动的心情。“你们看到比赛了么,她太棒了!平时她给我的印象很踏实,不张扬,没想到给了大家如此的惊喜。明天她还要出场,相信届时她能有更优异的表现。”罗钟宁对李平充满信心。

最后,罗钟宁也给参赛运动员送出了鼓励和祝福:“只要敢于站上赛场,勇敢迈出第一步,展现出个人风采和体育精神,每个人都是胜利者。”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罗钟宁 小班 李平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