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青春专题 > 正文

绿茵场边的坚实后盾

核心提示: 10月21日上午,我校第五十五届运动会举行。运动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各院后勤服务部门也充分准备、各出巧思。

食科院学长为新生带来一份关怀 姜清石
食科院学长为新生带来一份关怀 (供图 姜清石

朱志杰  值班点
在值班点等待的同学 (供图 朱志杰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杨采芹 龙彦辰)10月21日上午,我校第五十五届运动会举行。运动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各院后勤服务部门也充分准备、各出巧思。

食科院:创意与暖心齐飞 

为了让早起训练的运动员们能吃上热乎又营养的早餐,食科院一直坚持为食科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及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运动员们提供自制早餐。每天早晨,食安1302班的王璐瑶会带领团队在食科院楼内现场加工早餐,包含红枣豆浆、蒸饺、包子、薯块等,保证营养均衡。

今天早晨,团队成员凌晨两点就开始准备,终于将400余份爱心早餐在赛前送到运动员的手中。营养美味的早餐受到了运动员的欢迎,食科院1601班的胡佳晨说:“早餐供应很及时很可口,吃完后身上就暖了,非常喜欢!”

经管院:安全NO.1,陪练4对1

在经管院后勤棚里,志愿者们成群坐在一起,为运动员们进行赛前准备工作。据负责人工商1504班冯婵婵介绍,在前期自主报名中经管院只招收了12名志愿者,后勤部在陪练过程中将志愿者分成三组,并进行训练。在比赛过程中尽量为每位运动员配备4名志愿者全程服务。

经管院在运动会开幕前对运动员们召开了安全动员大会,工商1501赵冰璠这样说:“也许在大多数人看来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在我们经管这却是‘安全第一,友谊第二。’”

动科动医学院:物资到位,贴心满分

运动会还未开幕,动科动医学院的物资已经整齐地摆放在帐篷中。不光有矿泉水等常规的饮品,更有士力架,红牛这类既补充能量的补给品。

动医1404班的郭嘉辉介绍:“我们后勤部的物资昨天晚上就已经到位,我们选购了一些大家普遍喜爱的食物补充能量,运动员较多时还会有专人进行二次采购。”除此之外,郭嘉辉还透露,为了保证医疗服务的质量,他们的医疗用品都是今年重新选购的。

据悉,对于今年运动会可能遭遇的阴雨天气,学校做了几种不同的安排以应对变化,同时在检阅入场的地方加了帐篷,方便运动员避雨。各院也自行准备了雨衣等避雨用具,全力保证运动会的正常举行。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