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岳宁:纵身一跃,收获金牌与友谊

核心提示: 10月21号上午9时,三级跳远比赛正式开始。岳宁信心满满,助跑、踏条、加速,纵身一跃,不负众望斩获运动会首金。

【王丹妮】首金在跳远
岳宁在跳远(供图 王丹妮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杨思琪 郑文洁)1021号上午,三级跳远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工商管理1607班的运动员岳宁信心满满,助跑、踏条、加速,纵身一跃,不负众望斩获运动会首金。

“哇!太厉害了吧!”场边的小朋友也忍不住欢呼鼓掌。顾不得摔在沙坑里的狼狈模样,岳宁对着场外观众露出羞涩的笑容。

三级跳远比赛共记录6次成绩,岳宁均发挥稳定,最终以13.64米的成绩摘得冠军。这是岳宁第一次参加大学的运动会,他坦言:“这场比赛比的挺累的,比赛结果虽然不错,但还是没有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岳宁是三级跳远和跳远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我从小就喜欢体育,从高二开始专攻跳远的。”他展示了自己手上的伤口说,“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经常会受伤,不过我还是热爱着这一项运动,拿到这个冠军我很开心。”岳宁笑着说道。

场上是你追我赶的对手,但场下岳宁和张驰却是一起训练嬉笑打闹的好伙伴、好兄弟。张驰曾是第五十三届校运会的三级跳冠军和首金得主,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三名。谈及这次比赛,张弛笑着说:“岳宁是很有实力的运动员,输给他我不觉得有什么遗憾,比赛结果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友谊,我们依旧是好兄弟。”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岳宁 三级跳远 张驰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