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青春专题 > 正文

场外也精彩,各院展板新意层出

核心提示: 第55届校运动会在秋雨后展开,除了运动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的身影,场外的各院宣传展板也为运动会增添了独特的一抹亮色。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谢婷 白倚宁)第55届校运动会在秋雨后展开,除了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的身影,场外的各院展板在多彩的秋景中也增添了独特的一抹亮色。

动医动科院展板
动医动科,永争第一!简单口号蕴含坚定决心(供图 张露莎

动医动科学院采用了较为独特的竖型展板设计,画面上,一个身背透明双翅膀少女站在唯美的光芒中。展板设计的负责人生动地将画面称为“隐性的翅膀”,少女正是意喻正当年轻的运动员,翅膀可以在艰难沮丧时带给他们前进的动力,身后多彩的光芒寓意他们所能拥有的美好的未来。除了宣传加油板,动科动医学院的英雄榜也有着独特的设计,他们将跑道作为主体画在了画面中,象征运动员在跑道上越跑越远,成为自己的英雄。

园林院展板
无跃动,不青春!(供图 陶丽雯 

园艺林学学院的设计颜色鲜丽,生动童趣,画面上呈现了参与各个项目的运动员,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风采,其中有接力跑中奋力的选手,青春洋溢的啦啦队员等活力元素。“整个风格的寓意就如我们的标题那样‘无跃动,不青春’,我们用色彩和生动的神情来表现这种活跃的氛围。”设计者这样形容他们的设计理念。

信息学院展板
齐心协力,争创佳绩,Just Do It!(供图 张露莎

信息学院的展板在众多学院中显得时尚潮流。他们以黑色作为背景,以众多的嘻哈元素来点缀,正中间是彩云爆炸的形象,中间醒目地映出口号“JUST DO IT”。谈到设计想法,负责人说嘻哈的元素显示出了信息学院的朝气蓬勃与十足的活力。他们设计口号为“JUST DO IT”也是希望运动员们能够放手一搏,尽力地拼出属于自己的成就。

姜清石 公共管理学院
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供图 姜清石

公共管理学院的展板是由绿色和白色的几何方块组成的九宫格,画面的左边是秀丽雅致的毛笔字,右边是生动活泼的运动图标,画面清新靓丽,充满生机与活力。来自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展板,入眼是两个代表着“fifty-fifth”的手掌,再而便是两条绚丽的彩虹,在彩虹的上下两端有若干个正在做着球类运动的卡通小人,有的挥舞着高尔夫球杆,有的正进行着棒球比赛,还有的迈着轻盈的步伐运着球……画面向我们传递着植科院对于运动会饱满的激情和无限的祝福,正如展板设计者所说:“你们是最棒的!”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展板 画面 运动员 just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