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建始县来校洽谈农产品进校园合作事宜

核心提示: 10月18日上午,湖北省建始县副县长田真明等来我校洽谈建始县特色农产品进校园事宜。后勤集团将设立特色农产品销售专柜,筹办好建始特色农产品大型展销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木明)10月18日上午,湖北省建始县副县长田真明率建始县商务局、扶贫办等县直部门、建始县特色农产品企业负责人等一行十五人来我校后勤集团洽谈建始县特色农产品进校园事宜,后勤集团总经理张金洲、学校科发院新农办主任杨道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来宾并举行座谈会。

首先,张金洲对田真明一行表示欢迎,他认为建始特色农产品进校园,既是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需要,也是学校专家的科技成果与学校师生共享的需要,这是一件“双赢”的好事。他还就建始特色农产品进学校的“如何进”、“进什么”、“如何可持续、做强做大”等问题,提出了相关部署和要求。后勤集团副经理吕守华向来访人员介绍后勤集团的经营服务概况,商贸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引进、宣传、展示建始县特色农产品工作进行了陈述,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任务,即做好建始特色农产品“线上”与“线下”的“两条线”营销,办好学校专家服务建始的特色农产品销售专柜,筹办好建始特色农产品大型展销会。

会上,田真明代表建始县对我校一直以来真心帮扶建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建始农产品如何做好进校园食堂、超市、“陆個壹”农产品部及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举措,如开辟建始特色系列的菜品、饮品,办好建始特色农产品销售专柜以及通过销售特色农产品来资助建始籍贫困生等。建始县商务局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提速、增效、务实地做好建始特色农产品进校园工作。与会的企业代表展示了企业特色产品并就如何进校园进行讨论。

最后,张金洲以“不张扬、不浮躁、不盲从”的华农品格勉励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做好建始特色农产品进校园工作。

审核人:吕守华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