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柿研究团队获2016年华耐园艺科技奖

核心提示: 我校园林学院罗正荣教授领衔的“中国甜柿基因资源研究与应用”研究团队荣获华耐园艺科技奖,成为我校第三个获此殊荣的研究团队。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莉清)10月18日,2016年中国园艺学会“华耐园艺科技奖” 颁奖大会在北京揭晓,我校园林院罗正荣教授领衔的“中国甜柿基因资源研究与应用”研究团队荣获华耐园艺科技奖。团队成员徐莉清博士代表团队参加并领奖。

华耐园艺科技奖由中国园艺学会和北京华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对全国园艺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今年来自果树、蔬菜和观赏园艺等研究领域的两个团队获得华耐园艺科技特等奖,12个团队获得华耐园艺科技奖。这是我校继邓秀新教授领衔“柑橘种质资源发掘与遗传改良”研究团队和叶志彪教授领衔“番茄种质鉴定与遗传改良”研究团队之后获此殊荣的第三个研究团队。

审核人:卢刚

责任编辑:柏佳曼